close

   

 

男搞這次日本行完全就是一種賭氣才成行的旅行,從前只是嘴巴喊喊而已,卻一直沒成行!事情是這樣發生的,原定今年要買車,也都跟業務講好了,卻因為家裡因素,最後不了了了之,又剛好看到朋友出國玩,所以就決定把買車的錢拿出國爽一下,所以才有這次的日本關西自由行。

  因為臨時決定出國,也難得找朋友一起出發,所以就決定一個人出去走走好了,從萌生念頭到機票訂下去,完全不到三天,我也真佩服我自己一個人出國玩。

  言歸正傳,一個人要自由行,那就選擇我熟悉的城市旅行吧,就是去過三次的大阪,人生出國四次,竟然四次都是日本,其中三次從大阪進入日本,另外一次是從北海道進入,其實原本打算好好做作業的,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越做越懶,就大概行程抓一抓,其他就臨時起意亂逛囉!

本次機票+飯店 都是從智遊網訂的,飛機搭酷航來回,飯店住 SARASA hotel 難波店 

飯店我不推薦啦,畢竟在外面走了一整天在,如果從地鐵站上來還要走一段路,會很累的,再加上浴缸小小的,完全不能泡澡!

  

飛機 酷航時間我還蠻滿意的,午去晚回,如果還有下次我應該還會選這一班

  

行程:

第一天高雄》關西國際機場》HIS領取網路訂票(阿倍野觀景票據「直接去阿倍野櫃檯掃Q碼」+大阪一日地鐵票),JR購買ICOCA卡〉》南海電鐵〉難波車站》SARASA HOTEL 難波店 〉阿倍野看夜景》心齋橋〉吃一蘭拉麵吃龍蝦麵包》黑門市場買水果〉飯店

  


第二天 飯店》奈良》太陽腳踏車〉春日大社》夫婦大國社〉二月堂〉東大寺》志津香釜飯〉大阪》黑門市場〉信長書店》飯店

  


第三天 飯店》隨求堂〉清水寺》地主神社〉三年坂〉二年坂》八坂塔〉八坂庚申堂》八坂神社〉安井金比羅宮》建仁寺〉花見小路》四條通〉錦天滿宮》錦市場〉京都車站》京都塔>京都車站〉拉麵小路》大阪車站》心齋橋〉玉出超市》飯店

  


第四天 飯店》黑門市場〉通天閣〉天神橋筋》中村屋〉大阪天滿宮》梅田空中庭園》阿卡將〉中之島》心齋橋〉四川拉麵》難波〉飯店


第五天 飯店》木津市場〉難波神社》臨空城〉關西機場》高雄〉台灣我的家



久久一次好像不太過癮,想再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搞男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