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大笨狗-仔仔,在今天去世了
因為牠老了,嘴巴都長出白毛了
原本打算這幾天要幫牠拍幾張照片的
可惜這個願望,已經永遠不會實現了
都已經忘記牠什麼到我家的了
只記得當初牠是跟著我叔叔回來的
原本叔叔不讓牠跟回來的
但是牠好像就是要賴在我們家依樣
死跟我著我叔叔,叔叔沒有辦法
就只好讓牠跟回家了,牠是一隻超有個性的狗
從來不給人家幫牠洗澡,但是只要妳說牠臭
下次你在看到牠的時候,牠的身體就不臭了
也不會隨地大便,會固定跑到一個地方去大
小便也不曾尿在家裡過,都沒有教過牠
也不讓我載牠出去散步,只有在我用走的去散步
才願意跟著我四處晃,牠很顧家
看到不認識的人或者是打過牠的人,牠都會去吠牠們
年輕的時候常常欺負死去的老鼠
用牠的身體去輾那隻死老鼠
對食物也很挑食,常常吃某樣東西後,就不想去吃
除非牠真的很餓,年紀越來越大之後,好幾次身體都不舒服
都被奶奶叫人來幫牠打針,不過牠不喜歡被人鏈住
所以他會去咬要鏈牠的人,所以每次要鏈牠,都要找我爸來
可惜這次沒來得急搶救牠,就走了
牠最怕鞭炮聲,每次聽到鞭炮聲都會躲起來
要不然就是躲在你身邊,走到哪跟到哪
每次只要做錯事情,就會裝無辜,要不然就是頭低低的
家人都對牠沒有辦法,可惜在也沒有辦法這樣了
以後回家也沒機會看到牠對我搖尾巴了
希望來世不要再來當狗了,不要再來人世間活受罪

謝謝你,陪伴我們這麼多年,再見了
我們家的狗阿弟阿-仔仔

 

該死,以後沒有人幫我湮滅早餐沒吃完的證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南搞男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